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闷到爆........... : (

这个乌龟王八蛋学校真的是有够够力的咯!!
我们班从星期一到今天都没电来咧!!@.@
几可怜啊我们!惨!!热死!!别班又有!!
就不懂做么好像只有我们这班没电将久@.@
无奈!!已经三天了!!还要忍到几时啊?!
有没有搞错啊!!叫校长老师自己来试看!!
我们简直是热傻了,热到全部人都不太active。
我简直就是热晕!热傻!热到整天呆呆将!!
热到我觉得整个人好像很不舒服将!讨厌!!
在班上又很sienz.....又热!!真的是难受极了!
时间仿佛停留着,闷到一直睡觉都还没放学。
好不容易放学了,我又不想回家哦。很闷啦!
但是,我怎样都计划不到东西给我解闷。悲!
我只好乖乖地一放学就回家咯!!闷!无奈!
还要过几天发闷+发霉的日子啊?!救命!!
明天也是一样,一放学就回家....@.@ 惨!!
星期五就放学后有补习,过后7.00pm出去。
哈哈哈...... 去Selayang Mall 独自到处逛......
惨绝人间啊!!谁要陪我去?!7.pm-9pm!
因为我妈的学校在那举行ativities,所以.........
我需待在那等我妈放工然后一起回家........XP
所以,我必须找人陪我!哈哈....... (勉强笑)
慢慢等啦你!!有谁将得空睬你?!发梦!!
Selayang Mall将远,而且又在晚上。鬼去?!
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天文数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