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星期六 (7/11/2009)

补回.........

这天我跟他们去starplus打羽球。难得的机会咧............... Xp
有Cat, SY, XY, Car, JX, KJ, KL, WT, Joel, KK, Meri...瞒多人。
很久没有打羽球了,即使手之前都在痛,我都忍着造打。
一开始打时真的瞒痛的,不过打下打下就没感觉了.......XD
哈哈哈哈哈...........这次真的打很久。爽!!打到很够瘾!
Erm……就.....就.....跟XinYan双打的时候啊,给她打到头。
很痛一下,还好不会很痛.....Xp 不过就给她们笑咯.....=.=
他们打到11.00am,但是我大约10.30am就先走了。
早回家冲凉+吃午餐啦,因为12.00pm我们要去Jusco。
12.00pm Michelle的爸爸就载我们去Jusco。她爸也去。
在Jusco,可惜当时你们不在场,Michelle和她爸很好笑耶!
一出电梯,我跟Michelle走左边,她爸走右边。然后......
我就跟Michelle讲,我们要去买票不是应该走右边吗?
这时她stunt+表情..........然后赞同,我们就改走右边去。
过后,她爸好像自言自语+stunt+表情,然后改走左边。
当时我完全看完整个过程,他们两父女的表情是一样的!
真的真的很好笑!很奇怪耶他们两个!神情+表情一样样。
Erm…..就只有我,Michelle和Catherine去罢了........ @.@
本来是去看Bernice的,不过我们一时决定买戏票看戏。
但,我们还是左右为难,就先去看Bernice然后再看戏。
我们等Bernice等到2.40pm她都还没来,我们不等了!
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迟了50分钟进戏院看戏......... =.=lll
真的是两头不到岸啊!Bernice看不到,戏又错过前面。
这还不用紧,重点是我们买的戏票不是我们要看的那套。
很好笑下啦我们,要看4个couple的变去什么travel’s wife。
过后买sushi时做了很无聊的东西,爱玩!(懒惰写做么)^^
都不懂要怎样形容这天的经过好..... =.= =.=l =.=ll =.=lll
晚上就去甲洞二+一校载我妹,她是代表甲洞三笑去那表演。
我第一次去这学校,Washeh!超大的!可能是少建筑物吧!
就感觉大过Desa 华小!不是说Desa华小算是个大间的学校?
怎么我感觉甲洞一+二校较大啊?!不管!!不懂啦!!
他的千人宴有很多很精彩的表演看!不错!早知道就早点到!
等我妹的千人宴结束我们才回,很夜咧!!Sien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