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今天没有上课...........

今天差不多可以说是全校都没有上课,全忙彩排。
做么彩排?!呵呵…..明天是我们校长退休的日子。
哇哈哈…….想到都开心 =.=lll 明天又不用上课了^^
因为庆祝我们亲爱的Pn.Joginder校长退休。(恶心)
Yeah!Yes!11.45am就可以闪人了……XD 但是!!
本人可要等到12.35pm auntie bas才来载回。悲!!
不要紧,反正我都不太想将快回家………Xp
今天他们彩排,我就努力的继续画我的mural。@.@
毕竟我不想赶不及完成然后害到假期都要回去画。
讲到画mural!我就火起!真的是啊!吃大便啦你们!
我怕赶不及画完所以决定拉几个朋友来帮忙……. X.X
我就叫Xin Yan, Michelle和Kit Teng去帮忙咯~~~~
一个两个去到都没帮到忙的!只有Xin Yan画了几笔!
去到那边走两下cat walk就将闪人了!什么也没做到。
害到我几没脸!Win Yee讲,你那班朋友不是来帮忙得?
我简直气到爆!她们走了后,我就一边画,一边骂她们。
真的很生气啊当时!!一直骂,一直骂到MayPoh都懂。
喂!小姐们!不想画的话就不要答应跟我去!没逼你!
很好玩啊?!!去逛两圈就一声不讲的走人!! X.X
去专心跟你们的Wee Sin讲话就好啦!去涂你的国旗!
还好有May Poh,真的是帮了很大的忙!你最好了!
放学还特地陪我stay back继续画mural,美术又很好。
过后Yeow Xin也有帮忙画少许啦。谢谢Yeow Xin!!
MayPoh你真的是功劳很大啊!我自己分分钟都画比你少!
谢谢你!!Thank You!你真的很有义气!!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