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星期五 (6/11/2009)

补回............

这天是这个月补习的第一天,去到就听到一个决定。
她们在商量着然后一致同意11月停止补习......... @.@
才刚开始就停止,不懂要给什么表情+意见+看法...=.=
就12月才开始过咯。当天也是没有补习 (老师懒惰) Xp
Ms.Ng就只跟我们讨论Physic考卷,过后就带我们出去。
我们本打算去“记得吃“吃西米露的,怎知刚好没开......
就改变主意去甜品哥哥吃咯。Michelle没有去,因为duty。
Michelle没有的去!Michelle没有的去!x 1000 (幼稚)
哈哈哈哈.....没有啦,其实老师有讲带她去的可惜她duty。
哈哈哈哈哈........”稀客=不希罕的客” 去不去都..........^^
Aiyer…….. 停止!不敢讲了.......... 等下给她..........Xp
After甜品哥哥,我们就去pet shop看狗.......... 很好笑!
我们一进到pet shop就看到一只很像yoke yan的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指发型很像啦........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