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tarplus Badminton...........

今天我,Cat,Sweet,Car和KT去打羽球。
今天全部不懂做么很没有mood打球..... : (
一定是每天呆在家闷坏了,便不灵活了Xp
真的真的没有尽全力去打咯,懒洋洋的。
Kit Teng就10.00pm才来,她不舒服啦。
不舒服还来!!真是的!!在家休息啦!
不过到后她有打少少啦。11pm我们就回家。
本打算回家冲凉吃饭后载Sweet和Cat去逛街。
怎知过后一个两个打电话来说不能去shop了。
我唯有乖乖跟阿姨,外婆和妹妹去1U逛咯.....
大减价+member sales,人多到爆!挤到......
不过走了大半天我空手而回。真是气死我啦!
浪费我将多时间逛!竟然卖不到我要的东西!
Haiz..... 明天又要过很闷的日子啦 >< Sien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