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Starplus Badminton............

哇哈哈.......今天成功的在starplus打羽球。??!
我到时看到Carmen,Catherine和Michelle在打了。
过后就参下去打咯,不知几时Xin Yan也来了。
我们7个人book两个court。(应该是有人放飞机)
我们这边有Sweet,Car,Cat,XYan,Mich,Ms.Ng和我。
其他的不太清楚,有Joel,Walter和YJuan....呱~~
这次打到超爽的,Jia Xin没来,我超尽力去打^^
毕竟高手不在,压力没那么大,自然轻松点...Xp
真的很好玩咧!我赢就一直在那边Yeah!哈哈....
Ms.Ng更好笑,赢了连Yeah都夸张过人久过人的。
我看她将的举动就笑累笑够了的啦,不用打了啦.
哈哈哈哈....... 像傻婆将在那边跳来跳去!XD Xp
还有很好笑的是Michelle在网那边走来走去kacau。
她边喝冷lemaon tea边嘲笑我和Catherine这team。
怎知Catherine就不懂怎样把羽球打到Michelle头。
哇哈哈哈哈.......这粒球打得非常经典!Catherine!
打得好!打得妙!我solute你!如果我是评判,
这个球我给你5分。娃哈哈哈哈......... Kacau啦!
Michelle咧就还好啦。给自己一些信心,学好它!
打不到球就一直在那边sorry sorry...@.@.....=.=
打球都是将的啦,打不到就打不到咯,何必道歉。
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enjoy。琬得开心就好。
啊!还有啊!今天一个两个不懂做么不要和我打。
哇靠!把我赶来赶去@.@...哼!又不会吃掉你们。
今天不懂做么真的没什么会累,一直连续打到回。
大约10.30am将,Ms.Ng就载我和Michelle回。
哈哈.....开心的是我没有手muscle痛!Yeah!Yeah!
Aiyer~~不要乱乱讲先,等下明天痛就惨!哈哈...
哎呀!惨啦!好像觉得有点困!想睡觉了啦@.@
哇!傻了我!将早睡哦!我~顶顶顶顶顶顶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