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闷闷闷闷闷闷闷闷..............

昨天才讲打完球没muscle痛,今天就来跟我痛=.=
不过还好啦,手的muscle没有痛,反而是脚的痛。
什么还好?!脚muscle痛走路都辛苦,动下痛下。
哼!!下个星期六再去打过!打够够力的。哼!!
很闷啊!!!!我真的很闷啊现在!!救命!!
假期都不懂要怎样过!!!闷死我啦........ @.@
最怕假期的了!出去?!难道每天都出去咩?!
要死啊整天出去!!要给父母杀掉啊!?哈哈....
Haiz.....又给爸爸讲!真的是烦!为电话费懊恼。
Sienz啦......要我电话费减少是吗?!可以.......
第一,从此我不会借给妹妹打。
第二,不会借给妈妈打,也不会帮她打给谁谁。
第三,晚上别跟我关机不然有miss call我要一个个打回去。
想想看下啦你!!每个月RM30/40我是可以刚刚够的。
但,多了我所列出的那三项就不够啦!!神经病!!!
还要讲我sms有500++封太多。不多啦一下就几十封咯。
不过蛮厉害下,DIGI to DIGI 400++才RM4++....(便宜)
DIGI to OTHER 100++就RM18++......(蛮不值得下)
减少咯,这个月买减少打电话咯。不过sms我还是会照样。
还有,我有很多歌要download啊!!Download等很久!
Sienz到死!谁自认download歌很快的,可以帮我吗?!
Sienz...........假期怎么过?!救命!!救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