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星期三 (18/11/2009)

补回............

这天只有certain班有上课,4A就没有。
我这些勤劳份子当然有去啦!开玩笑。
我班就只有小猫六七只去罢了(包括我)
因为少人关系,就安排4C和4D gabung。
我?!将sienz......当然是没有呆在班啦。
不过,我是偷偷待在别人的班....Xp
开始是在4A跟Xin Yan她们玩monopoly。
过后就被Pn.Teh赶,我和KK被逼去4B^^
怎样都不回自己班啊!!怎样!!Blek....
我们在4B玩monopoly...玩很久下!很好笑!
KK的“黄”屋。哈哈哈哈........ =.=lll
此外,我们还到处走走,假假去画下mural。
然后我,Mich, SY和XT坐在楼梯那边谈天。
再然后我们瞒多人非法聚集在Bilik Kesihatan^^
在那边玩,聊天,听歌,浪费时间,解闷Xp
过后4B 的就几听话去BIO lab 噢....... @.@
剩下我们不是4B的在4B班发霉+等放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