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星期四 (19/11/2009)

这天可以说是我Form4上课的最后一天。
有点不舍得咧....555.....毕竟不想上Form5。
因为明年要面对SPM。@.@......我不要啊!
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就好咯......Xp (发白日梦)
最后一天当然少人来上课啦,更不用说我班。
朋友啊一个月多后再见。Miss Form4 sch life。
因班少人的关系,我和KK又到4B班去玩...Xp
我们玩UNO过后玩"cho dai de"和"kam min toi"。
Michelle不太会玩"cho dai de"和21点!!哈哈...
XiaoT就厉害咯,一直赢。I mean "cho dai de"。
不过最好玩的是"kam min toi"。令人很紧张!
我们玩到笑料百出,很好笑!反应迟钝者输。
一开始是Michelle和Zi Han输,怎知virus传播。
变成我和Joel输。不过最多的输家非Joel莫属。
哇哈哈哈....... 他反应慢,还要做analysis先wor。
玩一会儿就全部变去玩手机了。看照片+video。
过后4B上BIO,他们就乖乖去BIO Lab上课。
又是这样!!又是剩下我和KK在班发闷+发霉。
Zzzz.......真的是sienz到~~~过后Meri来学校了。
KK就叫我一起去找Meri咯。她们来学校拍照。
做projek的照片来的啦。Skip............
放学了,我跟Michelle到后门去吃东西。XD
我们吃什饭。我跟你们讲噢,Michelle吃很多!
一碟什饭,一个烧包,一个蛋挞,三对炸香蕉
Washeh!!食量大到.......Xp 会肥啊!!XD
过后可怜的我们走路去starplus打badminton。
虽然只有我,Michelle,我阿姨和Catherine打。
打到还蛮好的。嘿,Michelle是来学打羽球的。
刚好这天她身体状况不太好,所以有点难教。
谁教她?!你们猜看!有谁会将牺牲!将伟大!
好啦!不卖关子。我揭晓答案......就是.....是......
很好人+很伟大+很善良+很有耐心+很好脾气的
我本人啦........ 哇哈哈哈..... =.= =.=l =.=ll =.=lll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XD....... 华语不错嘛我。
好了,要关电脑了........ 讨厌!!!!将早!!!
本来还要写今天的!!只好明天才写咯...... : (
各位,假期愉快+晚安....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