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梦...............

昨天跟今天我连续发了一个同样的梦咧。
注意!两天的梦是连续的好像看戏续集将。
哇靠!梦的内容不可思议,不知是好是坏。
因为梦有点模糊,难以表达,就随便形容下。
Ms.Ng不懂做么无端端进了SMKTBM 教书。
然后很多学生都很崇拜+欣赏她。(Yer~呕...^^)
不久传出坏消息说Ms.Ng患怪病。(没有咒你的意识)
她将会越变越小,越变越矮,慢慢就人间蒸发。
接下来就有点不太好说出来,不吉利咧........
我也很懒惰写出来,想知道就亲自问本人。^^
毕竟讲的比写在这里容易得多.....哈哈哈哈.....
Skip..........

给某人的话 :
很烦啊你!!你可以不要kacau我吗?!
我不想再听到你讲同样的一句话!!!
很没创意咧你!!!吵到要死!!!
每次就一直重复又重复同样的东西!!
烦死我了!!我最怕烦恼了!!哼!!
不关我的事的请不要烦我!Please!!
自己的东西都还没烦完,还要理你?!
算我怕了你!!够了!!我要清静!!
真的拜托拜托!!烦!烦!烦!烦!
我不想听再到你用同样的语气说同样的话!

p/s : 此贴不容许有任何人发问有关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