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Over.........................

闷的日子真难过啊!才刚放假,我就顶不顺了。
昨天跟今天已经闷得发霉+生蜘蛛网+生青苔 :)
昨天无端端有人发简讯来祝我生日快乐......@.@
炸到!信息内容如下:
我:你是谁?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你是不是发错了?
X:你是谁?是,我发错简讯了。
我:我问你先,当然你要回答我先啦!
过了蛮久下...........
X:可以做朋友?
X:Pearly
X:你是不是Pearly?
我:是!你到底是谁!
X:你自己猜啦,如果我告诉你,你不会回我了的。
我:讲啦!我会回你的。快讲!别浪费时间!
X:不过你可能忘记我了
X:我给tips你猜。
X:我大过你。
我:我不要猜!懒惰!快告诉我你是谁!
X:我问你问题,你回答我。我就告诉你我是谁。
我:你读Ehsan?今年Form5?
X:回答我问题先!
X:Wat sch u study nw? Science stream or art? When u birth?
我:就乖乖回答咯.......无奈!
X:Where u live? Y u study there? Izit near ur hse? Finish exam? Hw ur result? Hw many A?
B? C? D? E? G? Wat subject wif wat gred? Easy or difficult?
我真的是傻掉,当然没回答了啦!将多!傻咩!!
过后,我终于大概知道她是谁了!!Haiya!!气死我!!
各位朋友!!无论我们几时认识你哪里得到我手机号码都好!
请不要叫我猜来猜去!!浪费我时间!!挑战我耐心!!!
Over......................
我妹UPSR成绩好过我,当然有许多奖赏咯.... X.X
最好的是手机咯........我就无奈!!妹的手机比我好!
Haiz......心痛!!虽然我不介意!但有时还会介意!
最好别给我听到有人拿这点来嘲笑我!放地雷给他!
现在是怎样?!!玩够了吗?!罚够了吗?!Dulan...
Tanjung Sepat 不给去!!又不太给跟朋友出去!!!
Genting都不懂给不给!!!管你的!!Genting去定!
别逼我火山爆发!!!要死啊?!要气死我啊?!!
我受不到刺激了的啊!!!别害我!!!顶!!!
最近真的是给你们一个两个搞到我快精神崩溃啦.......
哼!!!!!!!!!
Pearly Lim!放松~放松~ 特、他们不值得你死将多细胞。
哇........有很多歌要download啊!!电脑又慢到死!!
谁可以帮我?!或者你有的send给我?!我要的如下:
1. 黑裙子 - 张芸京
2.我愿意 - 大嘴巴
3.暗恋 - 陶 吉吉
4.失落沙洲 - 徐佳莹
5.生骑白马 - 徐佳莹
6.太阳雨 - 东与哲
7.月亮代表我的心 - 方大同
8.寂寞好了 - 蔡名佑
9.小乖乖 - 蔡名佑
10.看见什么吃什么 - 林宥嘉
11.说谎 - 林宥嘉
12.我爱他 - 叮当
13.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 黄明丽
14.七天追到你 - 林宇钟
15. No Matt
16. Pocket Ful Of Sunshine
17. Because Of You
18. Button
19. Whine Up
20. Pocker Face
21. Don't C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