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惨绝人间...........

因为我妈健康有点问题,必须进行手术,所以.......
今晚将会是我最后一晚能上网,最后一晚睡自己家。
明天我就要到外婆家住啦..... 还要住一个星期咧.....
要怎样过啊!!没有的上网一个星期,没有Astro。
闷死我啦!!够力闷!等下闷到我变疯子啦....Xp
救星?!有救星吗?!带我出去逛街......哈哈.....
本人没有交通,所以造成这里不能去那里不能去。
救命啊!!!此时此刻觉得手机是最重要的...^^
全部注意手机啊!分分钟会收到我信息的啊....Xp
闷就狂发信息给你们跟我聊天。哇哈哈..... =.=lll
不要跟我没回复或者慢回复啊!!宰了你们!Xp
开玩笑啦,哪敢噢。宰了你们不就没人理我咯!!
啊!!星期三打羽球+去Sweet Yee家。哈哈哈.....
期待~~期待~~什么?!整个星期将长才出一天!!
Haiz.....算啦!!算啦!!一言难尽......... 无言~~~
Sienz啊!!Sienz啊!!现在就已经不懂要做么了。
好了,没东西写了...... Haiz... Sien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