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火山爆发...要崩溃了啦!!

死了咯!!!!惨了咯!!!!够力了咯!!!!
Haiz...本人的电话费连续几个月...Haiz...很geng!!
刚刚老爸才给我看家里电话+我手机的费用....@@
Walau eh!!!RM200++!!!不可思议!!!
Haiz...... 不过遇了的啦.....谁叫我口水多过茶.....Xp
不过已经持续将很多次了,爸也给warning很多次了。
我......还是control不到我用的费用。没办法,人家我闷吗。
所以,爸也忍不住了当面投诉我的电话费用太多了....
更不用说我妈了,骂到我狗屎将!!!我真的很生气!!
骂到耳朵都要爆掉,句句还带有刺入骨的!!tmd......
真的是每次一听到她的声音就很气很气很气的咯!!!!
但,可悲的是我做错事啦,所以要忍耐,不可顶嘴.........
顶!!!!
痛苦极了.....Haiz.....我爸还说给你手机用了,还要用买家里的,
还要每天上网聊天,有将多东西讲咩!!我顿时呆了....@@
不懂要怎样回答他,毕竟我爸很好,他在我心目中真的很好。
他很少骂我,我偶尔不听他的话,还答应了的事没做到......
就像这次电话费将geng,他没骂我,只是好声好气的跟我讲。
啊!!!!!!!!!!内疚死我啦!!!!哭笑不得!!
不过,他有一张list出来通话的时间,号码和费用.....{咬指甲}
吓到我啊!!因为一眼就看出那个电话号码的出现率最多了。
我妈还问谁来的,将多话讲啊,从手机讲到家里电话到上网。
笨蛋!!!!!根本上网聊的是不同人来的啦!!!笨!!!
懒惰解释,还不是你每天ngam ngam cham cham!!!!!
Ngam到我不爽买打给朋友聊天啦!有心事时也打给朋友啦!
要不然?!跟你讲啊?!神经病!!!我跟你有代沟ok!!!
慢慢等啦..我才不会跟你分享我的事咧!因为你根本就不会懂!
算.........不写这个topic了........skip
今天我考BC, PM和PHYSIC.......全部都很好,除了Physic!!!
很惨列!!!!有些明明都有看过的题目,竟然脑袋放空!!
还不会做!!!!!真的很没用咧我!!!!!自责~ing
最衰的是讲到做不到,明明答应了人要努力读书超越某人的。
又不懂做么很没mood读书噢,直接是在出尔反尔不守承诺。
Aiya,即使读了也会忘记。Haiz.....根本就是个没用的家伙吗我!
真的是气死我!!!!接受事实吧,是我笨蠢善忘!!!
哇........很伤心啊!!!竟然自己hurt自己!!!崩溃~
Haiz......都不懂怎样办明天考BIO,MM和BI。等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