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weet Yee家之旅

今天早上和我爸吃完早餐大约10.30am我就去Sweet Yee家。
爽到啦!!!!去到傍晚6.30才回家咧!!!!哇哈哈哈……
虽然只有我Michelle 和Catherine去罢了,但是还是很好玩啦。
她们比较早到就去Max Value买零食和饮料。我去meet他们。
过后在大大的太阳底下 搭11号巴士(走路)回Sweet Yee家。
回到去我们轮流上网一下。就全部准备好看Drag Me To Hell。
这部戏没什么恐怖啦….失望!只是一些画面很胃,看到要吐!
鼻子喷血,苍蝇进嘴,尸体呕吐物吐进人的嘴…..OMG! Yuk!
那个Michelle和Sweet Yee一直不太敢看+喊,给她们吓倒!!
99分钟后,我们把这部戏看完了就去order Mc Donald deliver。
Before that, 我们又轮流上网,Sweet Yee和Catherine负责order。
我和Michelle就坐在电脑前玩下Michelle的msn…… Kishen!!!
他哦真的是烦到要死,拼命chat!!我就顶不顺玩下他咯…….Xp
他不知道我是谁….(out)….@@ 一下子就生气骂WHAT THE HELL!!
Haiz…….一下就test到他了!!失败!!!没风度!!玩不起!!
想到都dulan!!! Skip……… 不想讲将多他了,污染我的blog!!
不久,Mc Donald来了!!!哇哈哈哈…….就边吃边看另一部戏。
戏名是009呱…….有古天乐,吴君如,大S和……做的,蛮好笑下。
看完就很闷,我们唱K咯…..=.=lll….炸到!!很少歌唱,没有VCD。
Sweet Yee咯!!!全部VCD有cover不过没有CD的!!炸到!!
唱到有够不过瘾的!!所以,我们就决定明天各自代VCD去唱过。
Catherine回先,就剩下我和Michelle在Sweet Yee家……呵呵!!
我们就帮忙Sweet Yee煮晚餐。哇哈哈哈……真的是好玩到……
我和Michelle煎蛋。注意,是我打蛋的!!哇哈哈…….煎就一起。
开始是我煎,过后就Michelle接手(jap sau mei)。蛋煎烧焦了。
不是我啊!是Michelle!可怜的Auntie,Uncle,Sweet Yee哥对不起噢。
哈哈……明天又去Sweet Yee家!!这次有加多个Xin Yan哦。期待~
可怜的我们还要在网上download ktv歌burn出一个discc来带去唱。
不懂成功没有…….上天保佑可以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