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4, 2009

讨厌假期

没去上课的确很闷很sienz啊。。。。。。
去上课起码可以见到朋友,可以聊天,
可以玩+乱哈拉一场,总之不会觉得寂寞。
现在假期,整天躲在家,要变呆子了咯!!
没人跟我讲话+聊天......要变自闭了咯我!!
妹又没什么东西聊,因为我们都不同line的。
外婆又少话题,不然就经常搭错线....Haiz...
家就剩下她们和我罢了啦......所以....Haiz.....
不由得我变自闭,无所事事好像傻子将。
很闷啊!!!!这几天真的很闷!!!!
闷到我要傻了!!!!!救命啊!!!!
顶不顺啦!!!!Fat mou了啦!!!!
带我出去!!!!!!我要出去!!!!
很sienz!!很sienz!!!很sienz啊!!
快点想一些activities来填满我的时间!!
得空到我快疯啦!!!生蜘蛛网了啦!!

給我發洩!!!!
我想發洩!!!!!!
但是我不懂怎麼發洩啊!!!!!!!!

想大打一场,
想大哭一场,
想大笑一场,
还是大喊一場?!

疯了啦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