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Sweet Yee 家again !!!!!!

27/8/2009 星期四
这天Michelle, Catherine, Xin Yan和我又去Sweet Yee家啦…..
去上瘾了….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们各自带Disc去她家唱k啦!
我比较迟到因为被逼跟家人去吃早餐+午餐,所以12点才到 L
Huiyo!!一直看Catherine唱twins的歌….@@....傻眼了啦…….
因为本人完全不熟她们的歌,所以就静静坐住咯…头冒问号咯….
过后才换唱S.H.E的CD….哇哈哈哈…….爽!!!我们还在斗唱呢!
这种斗比音准+拍子+齐的唱法真的很好玩……我们还斗大声咧….Xp
Skip….. {喂,copyright的 啊!!Xin Yan啊!不要学我}
下午1.30我们就去吃steamboat咯…..我没吃因为本人已经饱了….
就看着她们吃咯……不要讲将难听,是陪她们吃啦……哈哈哈……..
不过有吃到一只虾啦….帮Michelle吃的!!她啦!!叫了又吃不完!
她帮我剥虾壳我才帮她吃。哈哈….等她剥一只虾的壳真的是有够久的。
不过她几厉害下得,只用一双筷子和喝汤的spoon来剥虾壳…佩服!!
要死咯!给她看到这篇就惨……哈哈…..
过后我们又到Max Value走走….=.=lll 不久我们就回Sweet Yee 家。
途中,我们遇见Cui Ling!!那个Xin Yan讲如果敢跟Cui Ling招手hor…..
Xin Yan就砍她的头下来wor…… 不料,我们真的跟Cui Ling招手!哈哈….
那个Cui Ling还特地放慢速度来跟回我们招手…@@......心机几重一下得。
好啦,懒惰多说了……..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