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0, 2009

Dorani Homestay

两天一夜的Dorani Homestay Camp 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
啊~啊~啊~~~~我不要啊!我要时光倒流!!我要继续玩!!
Haiz......接受事实吧你。废话少说,开始介绍行程............Xp
这历史性的moment...8/8/2009星期六早上7.00am我就到学校了。
慢慢等人到齐,等巴士来,我们就出发了!!!!哇哈哈.......
哎呀很懒惰写将长的blog啦......skip掉!skip掉!嘻嘻.........
几小时后我们就到目的地了。刚开始还觉得瞒无聊的,做么咧?
因为~有些aktiviti是本人不太愿意+遵守+依照去进行.......@@
不过,算啦!去camp就是要将的,要玩得起,要够疯癫...T.T
我们一到就分成六组......学些basic的kawad东西。(我的死穴)
然后就分住宿的emak angkat ayah angkat的家。几幸运啦我们。
被分到一个干净又瞒大又瞒美装修的“粉红”家。谢天谢地。
重要的是屋主够好人,够friendly,准备的食物够好吃。哈.......
哇..........到现在想起emak angkat弄的巧克力蛋糕都流口水。
她的厨艺不错,煮的东西全部都很好很够味道适合我重口味的。
skip.......................
我们十二人同住一屋~~~~~~~分成两间房睡。
我,cat,xy,,miixiao,mkt,,sweet,tanyt,meri//min,wt,cch和mpoh。
skip................
有钓鱼,可惜本人似乎运气没那么好,一条鱼都没调到....@@
讨厌!浪费我时间在哪钓。坐在地上画圈圈...真的是有气到咯。
最难忘的是night walk走稻田,恶心到........烂泥粘满脚!!!!
skip..........
因为我们等那个讨厌balia怀冷气的bus足足一小时,所以迟回到。
害到我们没得去三个factory!!!!!!!!扫兴!!!!!

报告完毕

不用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