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又有点不爽了!!!!!

"知错不改,孺子不可教也"!.......(学俐恩的)
在我心中难得隐藏着的火又被人燃起了!
那句“自己反省下”弄到我超不爽的!!
唉,都不懂怎样讲你啊!很生气啊我!!
Haiya!!都不懂气来做么!气来搞啊!!
Haiz…..不懂啦……总之越想越生气!!哟!
明知道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讨厌在大众面前被人骂的!你偏偏喜欢将!
真的是王八蛋你啊!!!吃大便啦你!!!
骂骂骂!需不需要将大声啊!怕死没人知道。
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不懂怎样形容!!!!
真的很讨厌超讨厌朋友在大庭广众骂我的!!
平常我是不会怎么生气的,但这我不可以忍!
要说我小气就随便,这点我不反驳!!!!
啊!!!!真的是啊!!!!你笨蛋!!!!
管你是谁都好,将做我就一定会很生气的!!
总之我就是不能忍受将!!!!!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