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星期二 (22/12/2009)

补回............

这天的补习本来是取消掉了的,因为Xin Yan不得空。
但是我又把它弄成没取消。要知道每次为了一个人,
随意就决定把补习取消是很不好的。浪费时间的啊!
喜欢就改时间,不然就取消,将还补来做么har?!
如果将一个个迁就得来我们课程不就赶不上了?!!
当然是少数服从多数吗!!多数人可以少数人不可。
照理说应该不理她们的!下个星期又为Meri取消了!
我无言........真的无言......... =.=
如果讲多数都不得空要取消,将才合理的吗!!
在center补习都是没取消的啦,不得空就别出席咯。
有时想想下真的会有点生气的咯..........@.@
上述只是存翠发表本人的真正感受罢了,注意!!
这并不代表我在怪谁,只是发泄一下感想而已!!
请不要介意我说的,毕竟这是blog,是发泄的地方!
有补习,然后我Michelle和Catherine早点去吃早餐。
每个星期二补习我们都会早一个小时到去吃早餐。
自从那一次,每次我们经过pasar看到那个鸡笼。
很自然的就会联想到Michelle,然后大笑个不停。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对不起Michelle!真的对不起!
下次你真的很不喜欢我将,我任你打骂,决不还手。
好难得我忍住不笑了,吃吃下东西.......对话如下:
Catherine :吃过那个Kopitiam的面包很硬的...bla...bla...
Pearly :考的啊?!还是steam的?!是不是面包机坏了?!
此刻我很自燃的忘向Michelle,我们眼睛对望到。
我突然心想,惨了我讲错话,她一定是以为我讲“鸡”。
怕她又来激动+生气我就赶快补说:“是木字旁的机”。
然后我跟Catherine就笑了起来.....我......真的.....真的......
控制不住啦,懂我想像力几丰富的啦....Xp
对不起!!对不起!!没什么意识,存翠制造笑点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