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近日近况.......

哇!已经四天了才来得空写Blog。蛮忙的啦........Xp
忙什么?!忙做家务咯....=.= 真的是啊!不可思议!
我竟然会忙做家务,听到都好笑。算!惨事不重提。
其实也有忙做补习功课+赶Country Story level up啦。
Erm….蛮好的有补习功课做,至少不会像之前将闷咯。
昨天就有补习啦----10.00am-1.00pm ^^ 就没那么闷。
讲好9.00am到老师家然后一起去吃早餐的,怎知........
只有Michelle一个准时到,我 Cat, Sweet 9.20am才到。
Catherine很少迟到的,每次都是我迟罢了,但是..........
这次有她陪....哇哈哈哈....等下习惯成自然噢Catherine。
不过我们还是造样去吃早餐啦。But,王八蛋,只有我吃。
某人咯,在家吃Honey Star才来。Mich就吃我的面少少。
哟!!这个星期就补那么一天罢了啊!懒惰到你们~~~~
不要cancel补习啦,Add.math咧!就当行善帮帮我吧。
我要多多补习!将,我就不用呆在家做家务了.........@.@
现都做到我腰酸背痛了啦...X.X Anti做家务!Anti做家务!
刚check mail box….Washeh!Ms.Ng send 了note给我们。
很多页啊!Print到我傻!我看又要花费1小时来print了。
还有还要scan physic success 的两个exercise 给Michelle。
喂!!我没有报怨你们啊!存翠讲下罢了,别乱来。XD
懂的啦等下怕某人讲我不干愿scan东西给她就不好.....Xp
Erm…..慢慢来!慢慢做!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哈哈......
昨晚一家人庆祝我外婆的生日。没什么特别年年都是将。
今年就只是缺少了我妈出席罢了。她在家休息啦。@.@
好啦,到此结束.....Xp 要出去吃午餐+去外婆家咯。
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