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补充.........

想想下我漏说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我又快快赶回来补充..........XD
今天第一次跟KT去唱K啊!意外!
她的歌声很好听!(之前有人讲过)
尤其是在高音和转音部分!!哇靠!
一个字!爽!-- 两个字!很爽!Xp
哈....她唱歌和讲话音质真的大不同。
就真心话,老实说,我本身觉得啦...
她声音真的可吸引人。(唱那时罢了)
Washeh!!哇靠!!意外到!!!
我整个被她~~~的声音attract住了。
请别说我恶心这不代表......实话罢了。
自从在唱PK那首歌发现到她声音的存在。
接下去的每一首歌我都有在注意她声音。
她能飙高音,而且高音时很像娃娃音?!
不懂?像小孩子的声音将啦~有点“爹”。
突然让我觉得有点像Hebe....... 欣赏~~
我是指她的声音啦~~~还以为什么?!
总之~~哇靠!!终于等到将的人出现!!
目前很少人的声音跟Hebe相似的。Xp
说真的,我平时zat人就有啦,但这次...
我真的是直话直说啦..... 这种特殊的声音~
Washeh!!!难以形容,无言以对。=.=
Erm.....不懂你们啦。
上述存翠本人看法。
只是把心里话说出来罢了......
麦洁婷,棒!!I solute u.......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