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破纪录

哈哈哈......这两天破纪录的做了两件事情。
第一,就是昨天我上网到差不多半夜2点。
从来没试过在家可以上网到将夜的....XD
你们都知道的啦本人父母多多规矩....Xp
昨晚就比较特别,父母早早就去睡觉了。
所以没人得空一直喊我关电脑去睡觉。
就放纵的上网到我爽未知才关....哈哈....
第二,今天就我破自己上网时间纪录。
我从12点多到8点多都在网站游荡。^^
足足8个小时坐在电脑前没走开过。@.@
搞到我都变呆呆了,起来时脚还麻痹..Xp
过后觉得很sienz了,就关电脑去看电视。
不过不就,也就是现在,我又来了....XD
看下Country Story和Update Blog嘛。^^
多一会儿我就要关了。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