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Finally Reach 100..........

我的blog终于到了第一百个post...=.=
别人早早就已经一百了啦.....(慢吞吞)
我比较懒惰写,而且我是写多少篇的。
今天跟Cat,Mich,Meri,Sweet和Kt去唱k。
真的给那可恨又恨不下的Michelle玩惨!
$%%^$%^$$#$$%#^#%#$^#$..........
骗我没带Bio success啦!骗这个骗那个!
竟然!!!竟然!!骗我说她妈妈来载,
然后什么她的妈妈有话要跟我讲......=.=
知道她妈妈来载我心跳已经150++了!
还要她妈有话跟我讲,要被教训的感觉。
当然!我~心跳急速狂飙至250++了!!
怎知...=.= 到最后全都是谎言!!=.=lll
我忍你!!黄诘育+三点水!!我无言~~
你赢!!你赢完!!!你玩完!!你对!!
$%#$%$%#$%^$^$%^.............................
大约11.00am我们就到了1 Utama........
我们去shop先1.00pm才进Neway唱k。
有位姓Ms名Ng的放飞机没来但情有可原。
Merissa早回,我们就唱到5.30pm才回。
Merissa真的是有够特别的哦,来又不唱歌。
她就真的一直完全都没有碰过mic.... =.=lll
炸到!她直接付钱来看我们唱罢了....@.@
以为是superstar咩~来看我们的concert啊?!
哈哈哈哈.......将我们组个团~~PM.MC'S 咯!
哇哈哈哈........不好玩+不好笑。无聊 =.=lll
Cat留下,Sweet的妈妈载我,Mich和Kt回她家。
因为Cat的家人还要在那边shopping所以她...
我们到Sweet家后就各自回家。Mich爸载我回。
非常谢谢,万分感谢 Sweet的妈妈载我们回。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蛮重要的!!!
Thanks Michelle's dad fetch me also.....XD
He alwys fetch me go here n there leh...Xp
Thx much u all's parents!! Nt u all!! Haha....
Without urs parents I can't went out so easily.
Thx x 1000000000..........Xp
哟!!没有去到那个“十分红”!!Sienz.....
今天天气将好!!真的是有够后悔没去的咯。
去年是因为下雨所以没去,今年是因为没人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