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华语......

昨天,心血来潮跟家人去Sunway Pyramid逛街。xD
都因这个该死的大考,搞得我很久都没有逛街了。
不懂是不是很久没有走shopping的关系。我累到~
逛了整大半天,我才买了一件衣服。浪费时间!!
走到脚很累,妈妈他们很sienz的,一间店逛很久。
我跟爸爸一直找椅子坐下等。等到快疯掉!@.@ 
噢!对了,我买的那件衣服是粉红色的。哈哈...
别吓到脚软,我没有傻掉,也没有受刺激...Xp
那个粉红色是很浅的,所以我还可以接受。^^
它的款式不错,所以就买了咯。给爸爸付钱时...
爸爸跟妹妹都傻眼。哈哈... 你们应该懂的啦。
上次去Taylor College的时候,我们翘课去有看过。
我应该只有跟Michelle和Sweet提过。Voir 的??
直到现在,我特地去找那件衣服。终于买到了!
哈哈哈...厉害咧~ 我讲了要买就一定要得到!^^


一瞬间,明天就是SPM考试的最后一天了!!哈哈...
“ 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乱用一场...Xp)
考华语,所以我今天打华语。增强语文写作能力嘛。
求神拜佛希望明天的华语考卷不会难到杀死我啦。Xp
今天读华语,考了这么多年,还真的是第一次去读它。
“ 临崖立马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乱用一场...Xp)
哈哈...多谢小Carmen和Jeat那番话。我真的有点担心。
害怕太过放松自己,到时脑袋放空。所以就温习一下。
走马看花带过中四和中五的名句精华。很多字不会读!
夸张到我自己看到自己这副德性,都笑个不停。哈哈...
过后就随便读作文。明天还要向人请教公函通告格式。
对了!明天是我们的Catherine波斯猫生日!所以...Err...
明天放学后应该是一起吃午餐帮她庆祝?到时才讲。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归来。”(乱用一场...Xp)
哈哈...对了!过了明天,我们就去云顶玩!!Yeah!
期待中~  时间过得真快,好像刚刚才计划好去云顶...
一下子过了明天讲去就去了。哈哈哈哈... 爽!好啦~
不讲将多了。等下讲我口水多过茶就不好啦...Xp
好了,在此奉劝大家... ( Acting pro again...xD )
“ 读书好,耕田好,学好便好; 创业难,守成难,知难不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