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4, 2010

Back to 华语....Xp

一转眼,一眨眼,一瞬间,时间飞逝...考试只剩四天!XD
只需再受多四天,96小时,5760分钟,345600秒 的折磨。
我以为明天考phy,怎知错!是考chem啦!Blur掉~ =.=
等下去逛,去剪头发,还要特地到外婆家拿chem书回家读。
Sienz...讲拿书回家读罢了,都不懂是否可以实现。Xp
闷了啦~ 考了将多天,哪还可以focus+有mood读。><''
“I like the way I cant keep my focus
I watch you talk, you didnt notice
I hear the words but all I can think is...”
嘿!回来~讲讲下跑去联想到Taylor Swift的歌tim..XD
Haiz...还有几件烦人的事。其实是烦我罢了...>< Xp
星期二math补习,有点不想去。将迟才来补?!对~~
哈哈...但,算啦!1小时,很快过得啦...忍下啦...Xp
为了SPM 能怎样?!哈哈...WaSheh!会担心SPM了wor!
很sienz下咯,差不多每天的活动都排到满满的。 :(
迟些还要补买BM,BI和SEJ... Haiz...我的天啊~~~
如果是真的话,我就忙翻了!基本上剩星期一,日得空。
不知该说是昨晚还是刚刚睡觉时发了个瞒特别的梦。
很特别,很奇怪,很不可能,很好笑下,也瞒荒谬下。
"I laugh cause it's so damn funny
That I can't even see anyone when..."
Grr~ 够了啦!又来!玩不闷噢?!哈哈...Xp ><''
整个梦里离奇复杂,由几段故事组成。毫无连接性...XD
所以.... 请看VCR! ........ =.=lll 好啦!
在本人脑海中的某一角,模糊印象中~~ 故事是将的...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O.O >整gang补习朋友上云顶三天两页游。分为两辆车上。
我的车栽满很多行李,Cat和Mich。望车后镜发现....
Cat和Mich她们不见了,行李数量不断增加...(忘记了)
跳画面到云顶酒店,她们竟然全部到齐在房了。@.@..
我掀起一件不懂谁放在桌上的Jacket......
有两个人从pocket那边走出来噢。我傻眼~~ XD
又跳画面到家,我的房间。整间房黑黑,电视开着。
有点害怕的感觉~~ 因为电视播着wrong turn。
突然发现我的床--有人。当时很怕~~ 到心跳加速。
翻开被单发现XXXXXXXX在那看电视。她还问我做么。
我stunt+傻眼~~~ 过后就醒了....XD
就将,我要闪人了,去吃午餐。 :)
明天chem考试,各位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