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7, 2010

无标题......

今天学校开始拍班级照,kelab照,bla~bla~
原本还以为没班有的拍两张的,怎知没有啊!!!
Stupid!不是一张正常,一张freestyle的吗?
Haiz!!管它的~~~~ Skip.....
今天在学校,本人又来偏头痛。 =.=... @.@...
不过,我这次毫无要立刻回家的打算。死撑!!
每次将来头痛就快回家将不是不用上课了咯?!
忍到我几辛苦啊!!痛苦到~~~不用我讲了hor?
症状都听我讲到背熟了hor?!将我就不重复了。
直接在班拼命搽风油,拼命睡觉休息。简直没听课。
下课也没出去,留在班睡觉。直到11.45pm将...
头痛慢慢减少,就勉强走出去拍Rukan的照片。
其实当时也不是很清醒很好状态罢了。再度硬撑~~
就连Ling Sze都看得出来我不对劲。 ><
Ling Sze : 林珍珠,你做么?!
Pearly :不舒服.... :(
Ling Sze :难怪脸色将臭。
Pearly :@.@...
过后最后两节上chem。我没去,留在班睡觉again。
哇靠!!昨天跟今天的chem节我都ponteng咧~~
到了差不多要放学时头痛才完全好回。我恢复正常啦!
哈哈哈... 整个人从power low去到power full。
放学后造样有stay back。过后....过后....
到校门等人,怎知给人放飞机。Haiz...不要紧啦!
这根本影响不到我的心情,因为一些事已盖过这了。
就凭我的第六感~~~~~~ XD xP
不明白,不须要,不清楚,不想看到,不要知道,
我故意假装看到又看不到。我在安抚着自己~~
我知道了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我发现了一些我不想发现的事情。
我证实了一些我不想证实的事情。
我明白了一些我不想明白的事情。
我接受不了一些不想发生的事情。
发生了一些我不想要发生的事情。
要发生的事我没资格+也阻止不了。
不知道比知道还来得好。
下完雨后的天气,躲在没人的地方...
自己一人在一处吹风透气原来是很爽的。
保持沉默观赏那凉爽又宁静的环境...
是个很好调制心情的方法。让自己冷静~~
.......................
........................
........................

惨咯!!将早就想睡觉+累了。
一定是中了Michelle disease,整天爱睡。><
打得少,给她看到就完蛋。哈哈... 管她~ Blek~
走人了,大家晚安!!!!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