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9, 2010

讨厌!!!!!!!!!!!

Haiz... 今天上到一半课,就call爸爸来载我回外婆家。:(
那个乌龟王八蛋该死惹人讨厌难顶的“偏头痛”又来探望我啦!!
真的很生气!!人家我要上add math课咧!!跟我头痛!!!
讨厌!!几久没有将痛过了!!现在又来!!是很痛超痛那种!
平常小痛都不计较了!这次这种大痛真的是久久一次够折磨我了!
没吃错东西,又没喝错东西!不懂为什么无端端又来痛!!Tmd!
真的是啊!!!气死我了!!!好痛苦啊!!配那种痛折磨!!
很痛很痛!真的很痛!!要命的痛!!痛到视觉模糊!痛到头晕!
痛到想呕!痛到流泪!痛到全身没力+发抖+发冷!痛到冒冷汗!
痛到呼吸困难!痛到心跳加速!!有够痛苦的!!我的天啊!!
我没有夸张!是真的!!我愿意用我的任何东西来换掉这种痛。
好不容易回到外婆家,就快把校服换掉,然后搽风油睡觉。
一直在流汗,但是又很冷哦。我冷到顶不顺跑去舅舅房睡咯。
没开冷气,没开风扇,灯当然不开。 @.@.... 还觉得冷!
结果就盖被睡!好笑咯,没开风扇冷气我都还可以盖被睡觉。
大约睡了两个小时,头还很痛,忍不住了到厕所呕吐。 :(
过后整个人完全没力躺在沙发上又睡了一小时。够力到....
起来时整个人脚软,没力气讲话,呼吸微弱,保持沉默。
外婆一直很紧张,假假跟我讲话看我有没有晕去。@.@...
过后,喝了舅舅给的不懂什么饮料,整个人就精神了。
就赶快去冲凉吃饭!正个人便精神爽快,active起来了。XD
也能从外婆脸上看出她松了一口气的笑容。哈哈....
还有啊,刚刚Ms.Ng打来,很开心将跟我说她找到屋子组了。
她吩咐我帮忙找学生补习,Form1-Form5的都要。XD
从五月一号开始...... 还有,要通知Mich她们。 Xp
哈哈哈哈...以后我们可以放学后直接走路去补习了。Ye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