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6, 2010

我的muscle痛痛痛琎心底,我的counter pain搽不停.....Xp

昨天是去玩paintball,是很好玩,是很爽!但是...
哇靠!!今天早上一起床,整身muscle痛得不得了。
昨天还以为没事,只是全身累得没力和手脚发软罢了。
怎知今天才来muscle痛。够难受的痛!要怎样描述好咧。
Err~讨厌muscle痛,不是说很痛的痛,但是又geli痛将。
Hmm...总之影响到我走路啦。哈哈...不只我muscle痛。
今天看到Joey走路怪怪的,就懂她...还好有人跟我一样。
哇哈哈...这证明我是正常的,并不是我差。哈哈哈...
我们痛的地方都一样咧。@.@... 总之就是全身酸痛啦!
手弯曲又痛,直又痛。真想有个人自愿帮我按摩一下...Xp
Haiz!!! 不写了,就将,全身痛到很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