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一切都只是梦一场..........

不知何时,我像平常一样去上学。到了学校,进厕所照镜子。
厕所一出来,看到BSim, SWei, Melanie她们整大班人。
注意!!是全部我认识的Ehsan朋友都在噢!!哇靠!!
他们背着书包在Laman Maluri那边聊天等去tapak排队。
我当然很开心很兴奋很惊讶地加快脚步问他们为何出现在这。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都转校啦!今天是第一天转来这~~
我简直整个人开心到不得了,心想我的心结终于揭开了...
整个人很轻松,很开心,很熟悉,有点回到自己家的感觉。
整个人兴奋到难以形容,差点开心得掉泪,整个人陶醉其中。
突然,听到闹钟响声~~ 睁开眼看,是早上六点!wtf...
刚刚所发生的一切,原来就只是梦一场.... 悲哀啊~~~
有没有搞错啊!!竟然是在发梦!!天啊!!玩我咩?!
怎么在我的伤口上撒盐!!!痛死我了!!很残忍啊!!
那种失落感!那种伤心!那种遗憾!那种回忆!那种思念!
那种经历!那种悲伤感!那些一起度过的日子!谁能明白?!
饶了我吧,下次不要再给我发这种梦了!求求你~~ @.@...
我很痛苦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 =.=
Haiz... 算啦,别提我的死穴了。 Skip..........
跟班的朋友讨论了许久,今天做了个决定,打算下个星期日,
也就是5月9号(星期日)去1 Utama SHOGUN 吃自助餐。
讲是帮我庆祝生日,但我觉得不用将讲啦。当是gathering就好。
因为我们决定了是AA制。有点不好意识啦~ 叫你们去,还要AA制。
但,有些也讲得对的,如果是要我请完的话,是要千多两千块咧。
认为我父母会鸟我吗?!有的讲,舍得AA制就去,不去的就别管他们。
唯有将啦!XD.... 不去的 = 不给面子我 + 跟我过不去。Xp...
开玩笑啦!!哈哈... 只要是地球上的人类,都欢迎来。 XD
人多热闹才好玩嘛!小猫两三只的话,去到那里都sienz啦...Xp
不过,要去的,尽快给我知道,要在一星期前打电话去booking的啊!
打算当天早上去shop先,1pm将才去SHOGUN。吃完过后就去看戏。
Hmm...... 就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