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9, 2010

充满疑问+气暴的烦恼......

星期三像平常一样的心情回家。回到家,眼睛第一瞄到的是moderm不见了。
就没得上网了!我的天啊!!我每天就只有那短短的一小时娱乐时间都没了!
我立刻火山爆发+怒火上升,从原本人类正常的37'体温升至100'沸腾点!!
王八蛋!!搞什么鬼啊?!又发什么神经啊?!没收来搞啊?!哪边得罪你?!
当时真的是有够火的!简直有点想杀人的冲动啊!想起要坐牢就打消念头。XD
没那么夸张啦!就只是想把某人剁成肉酱而已...(更夸张)喂,表乱讲!Xp
真的啦!当时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恨恨恨恨恨够力西北生气!还好....
我的自制能力还不错,忍住了。XD 过后我就一句话也没有说,懒惰问原因!
反正你也不会回答我的!你哑的!每次问你东西都不太会理我的!懒惰鸟你!
爱自作主张!八卦!爱插手来搞乱我的事!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原因的!讨厌~
就像转校!我等原因都等几年了?!还没给到我一个合理+我接受的理由!!
难道真的是父母大完吗?!我不是人吗?!我没人权?!就永远受控制?!
我快受不了了!我真的很辛苦!你搞得我不想回家面对你!因为你令我讨厌!
我在学校有东西烦,问你们意见,没个人理我!处处跟我意见不和!晚耶啊?!
算了!!何必将介意!!Pearly Lim!把心思放在真正帮到自己的人身上!
都是我外婆好!我阿姨好!我舅舅好!我爸爸偶尔好!我一些朋友好!Xp
现在我都是靠舅舅的laptop来上网的。不然,我会疯掉,一天没上网,要我命!
在现今的社会,怎么可以少了电脑上网。上网简直是我的生命!我的娱乐地!
跟人交流的地方!我消遣的地方!紧系友谊的地方!善于利用时间的地方!Xp
Haiz... 算吧!事实就是事实!没得改变一切!忍忍吧~~ 你快自由了~~
By the way, 真的很谢谢我舅舅,无条件+很乐意的让我用他laptop上网。
你救了我!哈哈哈哈....
Skip.......
学校考试就在昨天结束了。哈哈哈...别开心得将早先!听说~5月17还有考试。
@.@... 我晕~~~~ 而且还要是full paper那种!无言~~~~
还有,明天本来plan去1Utama的,怎知某些原因取消了。是有点生气得~~
早讲有将的改变吗!早知道我就跟别gang朋友另安排节目!我欠他们很旧了的~
哎哟!算啦!能怎样?!看开点!别小气啦Pearly Lim!她们是你的朋友!
好了要回家了,就写到这。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