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出乎预料的一天........

星期二派了Chem考卷,知道成绩时,整个人简直是崩溃的。
完全不受控,傻了!还在那边跟Wen Ting HI~5 =.=
其实心里是伤心得不懂要怎样好。 :( 真的出乎预料!!
第一次考到将的成绩出来!!真的是unbelievable!!
不久,放学了,心情还是很down....嘴里不断念着~~
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
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
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我接受不到我chem的成绩...
还叫Zi Ying打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发梦。怎知她真的打。
给她炸到~~ 还跟我真的打下来,痛咧!!还要打头那种。
算了,过了算!要从错误中学习,没得错哪来的学习。Xp
还有,这天不懂做么,还有另一件出乎预料的东西...
5/6个不同的人,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 X.X
那个问题很搞笑,听了我都不会回答他们。哭笑不得~~
不懂是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还是失望好,还是没感觉好。
..........................
.............................
.................................
好啦,聊到这个,我突然每心情了。就将!走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