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3, 2010

Wow... Such an open minded mum... Touching~

Hmm saw this on facebook some fren share d link.
It doesn't mean anythings bt jz touching~~~ XD
This a mum write 2 her's daughter....

最近公司很多人都說.沒看過這麼多的同性戀者都在同個公司的
其實.這也有個很好的解釋
因為同性戀者在這社會上.還沒有被普遍接受
她們一起聚集一起工作.感覺比較安心比較有被認同的感受
而且不用特意隱瞞也不用老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久而久之.她們就會有著像吸引力般的吸引認同的人進來工作
其實.我覺得愛是一件很美的事
既然很美為何還要用世俗的眼光去拘束規範
戀上一段美麗的愛情.不論對象為何.都是很棒的感受
那是一種感覺.一種依戀.一種相知相惜的心情
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有這種同性傾向.請不要看不起自己.也不要被人影響
相信自己是對的就是對的.別人的話是聽不完的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事都很包容.對不關己的事.總是嚴厲批評
何必管那麼多呢?談戀愛不是壞事.只因對象是同性
就不行了嗎? 就是錯了嗎?
其他人是聖人.都很厲害.不會做錯事.她們說的都是對的嗎?
所以.真的.不要去理會其他人的意見.批評.眼光
只要不是壞事.就是好事嚕
女兒-珊.在她小學時.我就知道她有同性傾向
看過她隨意丟的字條.筆記本...
(不是故意去偷翻出來看的.她都隨便丟在電腦桌ㄇㄟ)
但我從沒有說過一句任何的話
也沒有讓她知道.其實我知道嚕
從小我對孩子的教育就像朋友般
我很少打她們.頂多生氣罵人
很多事情我會解釋給她們清楚.之後請她們自己做選擇
選擇了.不管以後對錯.就不要埋怨誰
畢竟自己做的決定.對與錯.自己要負責
今天她選擇走同性戀愛.那也是她自己選擇的人生
她自己就會勇於負責承擔
難道你還強制她聽你的嗎?
後果你要幫她負責嗎?她的人生是你在過的嗎?
你是她嗎?
所以.我覺得很多的父母親真的錯太多了
孩子雖然是你生的養的
但不代表你可以幫她過屬於她的人生
再說.人生並不能從來.主導權是要握在自己手裡
才是自己的人生.不論走對了或是錯了
我的寶貝女兒.從小細心疼愛呵護長大
如果今天她選擇男生嫁人.就保證一定會幸福嗎?
選擇同性際會不幸福嗎?現今的社會好男人多嗎?
同性就是壞對象嗎?只因為不能生育嗎?
很多夫妻也不能生不是嗎?
也很多生了又不養的.所以這是理由嗎?
難道不能領養嗎?
我就跟兩個兒子說過
以後各分一個給姐姐當乾兒子
姐姐會幫你們養.而孩子只不過多了個乾媽
兒子也沒覺得這有甚不好的
這有甚麼不好.多幾個疼愛的人
孩子只會更幸福.很多事情事可以轉彎的
我的寶貝養大了
可不是送給不愛她的人糟蹋的
只要她幸福快樂.誰能給的起這些
那個人就是她人生的最佳伴侶
而當父母的對孩子的最終目的
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快樂嗎?
現在女兒大學了.也在工作
交女朋友會帶回家來
我清楚她的交友情況.所以也安心
因為沒隔閡.女兒也不會避諱
反之.一直反對.是不是把女兒更往外推呢?
那她在外的生活.你還會知道嗎?
還記得.女兒高中第一次失戀.寫了長長一封信
訴說著高中時喜歡的女生喜歡上了別人
她很痛苦.很不想活了.也告知她的性向
她怕我生氣也難過她的戀情
字字句句都透露出沒人了解她的心情
好像一孤舟.飄蕩在海洋.不知岸在哪裡
看著信.心裡很酸楚.失戀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的
而我卻幸運的能得到孩子坦白的訴說
傳了6封簡訊.告訴她
媽媽一切都清楚明白的
不用道歉也不用害怕.家就是靠岸的避風港
你是我的寶貝從小疼愛到大.怎會把你往外推
更何況還是受傷無所從的時候呢?
同性戀又怎樣.你小學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失戀是很傷心難過.可以找朋友訴說.也可以哭出來
但不要傻傻的想不開.戀愛不是人生的全部
人生還很多等著你去開啟
這一個女孩不是你的
那就代表有一個女孩等著你去找她
所以不要放棄
雖然現在很難過.總會過去的
媽媽也走過失戀
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戀的
去朋友家好好療傷
但要牢記媽媽對你的愛
不要讓媽媽失望.傷心
一定要平安回來
請記著.媽媽再等著你
所以不要做傻事.要記著愛妳的媽媽還有你的朋友們
這些簡訊.女兒到現在還記得
只要兒女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真的就夠了
強求就太多了.不是嗎?
希望各位當父母的能好好省思.也希望這社會能更寬容.平和

After saw this, her's daughter touching til cry...XD

0 comments: